凯风哎呦呦

我只是想让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谭陈】以梦为马【2<双总裁设定>

以梦为马【2】


陈亦度不记得自己是怎样浑浑噩噩踉跄着走出去,脑海中谭宗明看似温柔的话语和如同恋人般亲密的画面充斥在脑海,充斥在耳畔。



他颓然坐在自家的楼梯上,思索着接下来该怎么面对从前的爱人,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无力去处理公司事外的各项事宜。



当太阳揩去一抹神圣的光辉时,陈亦度惊觉自己竟一晚没睡。
算了直接去公司好了,陈亦度这样想着,起身时一阵眩晕,差点跌倒在木质的地板上,一只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另一只拖着衣服的手开了门。



“陈总早上好阿”


“谭总好”


“睡得不怎么样阿”

“嗯” 谭宗明看陈亦度疲倦的样子,心抽一样的疼,抬手抚上陈亦度的脸,却被陈亦度反手打掉



“还没吃饭吧,走” 大街上车水马龙,鳞次栉比。车辆穿梭来往永不停歇。车内谭宗明开了暖风,一阵暖流流去心底柔软之处。

草草吃了几口,谭宗明见陈亦度猛地身体前倾,额头上青筋突出,右手紧紧护住胃部。止不住的担心还是驱使他做到陈亦度身旁,将陷入胃痛困扰仍不住蜷缩起来的陈亦度搂入怀中,另一只手轻揉着陈亦度的胃,猛然触到陈亦度冰凉的手,陈亦度本能的想挪开,谁知谭宗明紧紧扣住陈亦度修长的手指,仿佛掌心有着一点微光,指引着彼此。



“疼”陈亦度轻喃出声,用力的闭着眼,手指不断的因疼抽搐。谭宗明立刻从口袋中拿出一瓶胃药,这么多年了,以为离开自己的陈亦度胃病能缓些,谁曾想还是这么严重。



自己是什么时候记得每件衣服中都塞一瓶小小的胃药的,谭宗明记不清了,大概是陈亦度离开时候就有的吧。谭宗明将药片倾倒出两片,谁知陈亦度白皙的手伸向药瓶,不受控制般大概倒了小半瓶。



“你是不是疯了,副作用这么强的药怎么能吃这么多?”谭宗明晃了晃怀里的陈亦度,对方眨巴了几下眼当做回应,眸中仿佛隐藏了三千星光般。“对不起,普…普通剂量压制不住”声音因沙哑和疲倦而更有磁性。



谭宗明没再说什么,只是给陈亦度倒了水,示意他起来吃药。但陈亦度此时的胃痛仿佛更厉害了些,只靠半个身体在谭宗明身上才得以支撑。



“对…对不起”谭宗明想着陈亦度除了说这三个字还会说什么,还是拿了勺子化开给陈亦度喂进去。谁知对方像听不见一样抖个不停,口中不知还呢喃些什么。



谭宗明靠的近些,恍惚间听到陈亦度口中蹦出几个音节,“别…走…”“相信…我好不好”



谭宗明心中仿佛千万根针刺中,陈亦度在最疼的时候喊出的,不就是当年自己决意离开时的话语,是怎样一种情能让他在最痛时心心念念,谭宗明此刻再也不想向下联想,看陈亦度这幅像被人欺负的样子,他匆匆忙忙将化开的药水灌进自己嘴中,轻浮上那人柔软的唇瓣,将水渡过。末了轻咬那人已经微微泛粉的嘴唇。




<作者有话说:摆正三观【人设是不是有点崩坏下章好好改改】
谭大鳄又趁机偷吃嘟嘟豆腐>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