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哎呦呦

我只是想让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谭陈】以梦为马 <双总裁设定>

【谭陈】以梦为马






“陈总能耐也是够大,这么短时间内就跟自己死对头好的如胶似漆卿卿我我,谭某佩服“


来人不过付之一笑,“素闻谭总见多识广,没想到连时尚圈都有涉猎,不会只是庸俗风雅吧“陈亦度的处变不惊,沉着应对令谭宗明颇为意外。


五年时间的蜕变算不上多,但对于一个刚开始创业的大学生来说已经足够。这五年足以让一个企业一个家族走向败落,也足以让一个尘俗中的稚子变得面目全非,变成一个商业机器让人捉摸不透。


很明显的陈亦度知道自己就是谭宗明心中的这一类人。


“那陈总认为,厉小姐喜欢陈总么,我猜陈总根本就不喜欢厉小姐“谭宗明清晰的看到陈亦度眉头紧皱,轻咬下唇。却又在两秒钟后恢复之前高冷禁欲的摸样。


“这是我的私事,谭总想必无权过问吧“


谭宗明抬手抓着陈亦度领带不由分说得把人拽过来,气场惊地陈亦度不得不用指甲狠狠掐着掌心内侧,疼的整条手臂开始止不住的发抖,瞬间之内才没败下阵来。


谭宗明像是早知道他会这样一般,扣住陈亦度修长白皙的手,单手握住陈亦度两只纤细的手腕,心道这人竟是瘦了不少。


掰开手掌,密密麻麻的红痕交织在掌心。


“陈总是这么害怕谭某,还是你本来就喜欢这样呢“说完狠狠的摔开前一秒握住的手腕,一声闷响,陈亦度已麻木的手腕不受控制结结实实的甩向身后的墙。

“嘶“陈亦度低头将身体蜷缩在墙角,掐着自己受伤的皮肤,仿佛这样就能让他恢复之前气势,只有身体更痛了,心底的痛就会轻了,哪怕是只有半分。


“羞辱够了吧,时间不早了我可以走了麽“暮色四合,窗外霓虹灯的闪烁给漆黑的夜晚增添了不少斑斓的色彩。


“没有!当初你欠我的,我现在讨要,不为过吧“谭宗明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冷眼看陈亦度缩在墙角狼狈不堪的模样。像个孩子般索要着破掉的洋娃娃。


谭宗明原以为陈亦度仍会一副生人免近的样子,谁知他抬了抬头,明眸间布了层薄薄的水雾。


“听你的,不为过“


谭宗明面无表情,内心早已波涛暗涌,眼前的青年似乎还是从前一样的顺从模样,只是多了几分从容与坚定,加重了不知多少城府。他怀疑陈亦度是不是真的变了,当初的事情不是那样的,自己是不是应该重新给自己和对方一个机会。


而陈亦度看谭宗明这幅表情,眼中水雾氤氲,颤颤巍巍半走半爬的朝谭宗明走去。


“既然陈总都开口了,应该做什么你懂吧“陈亦度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陈亦度紧紧抓着谭宗明的袖口,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
轻摇着谭宗明的手臂,“可不可以……不要做?“试探语气明显,满满的担忧与不确定,眼眶中的泪水早已抑制不住的流下,面颊满是泪痕。


谭宗明明明也只是想逗逗他,谁知他真的当成了真,猛地往陈亦度瞥去,轻柔的拿纸巾帮陈亦度拭去脸上的泪就不是那个商场上游刃有余的董事长。


“你走吧,记住今天说的话”







<作者有话说:这其实是个甜故事。
一个误会,另一个不愿解释默默承受
嘟嘟只对谭大鳄这副样子
触及雷点请自动退出,谢谢>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