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哎呦呦

我只是想让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楼诚深夜60分. 魔术.团子阿诚被骗记】

  

  繁星闪烁的夜晚,阿诚还是一个七岁大的小团子,看着比其他同龄的孩子更加瘦弱一般,也让明楼觉得他们的相遇并不算晚,但却要好好珍惜。

  

   那时的阿诚还很腼腆,有外人来时常常拽着明楼衣袖,躲在明楼身后,明楼想这个孩子是受了多少苦难,还好,未曾错过他,他要好好保护阿诚,不会让他再受半点苦难。

  

  夜深人静, 明楼终究放不下阿诚,他悄悄推开阿诚的房门,就看到了缩在角落不停抹泪的人儿,明楼一把抱起阿诚,想把他抱回床上,刚刚抱起,就听见阿诚轻声的呢喃道:妈妈,不要打我,我错了。明楼感觉到阿诚强烈的反抗,便摸上他的手腕,企图控制,才发现他的小手是那样冰冷。

  

  “哥哥在呢,阿诚不怕”明楼轻轻的安抚道,把阿诚抱进了自己的房间,将他平稳的放在柔软的床上,也是这一刻,明楼将阿诚放在了他的心上。

  

  到了第二天阳光洒满,带着几分金黄,明楼发觉身旁的人儿已经不见了,转眼望去,阿诚竟跪在冷湿的地板上,眼里满是羞愧与泪花。

  

  “怎么了”明楼用接近温和的声音询问道,怕吓到这个如白纸般一戳就破的孩子。

  

  “哥哥对不起,我...昨晚不小心到哥哥床上睡了”声音满是颤抖,手不自觉颤微微的拽着裤脚,他怕,怕明楼像桂姨一样。

  

  原来是为这事,看阿诚这样,也把明楼下了一跳,一听是因为这个,心里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伸手就将阿诚抱了上去,“阿诚,不怪你,是哥哥把你宝过来的”明楼看阿诚把通红还挂着泪痕的小脸轻轻抬起,一脸的疑惑。

  

  “阿诚不哭了,哥哥给阿诚变个魔术,让阿诚开心好不好”明楼扬起嘴角,轻轻问道。

  

  “好,谢谢哥哥”阿诚泪光闪烁但却满心欢喜的望向明楼。

  

  “阿诚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会来到哥哥床上吗,哥哥在把你变到你自己的房间去好嘛”明楼温和的问道。

  

  “恩”小团子终于咧开嘴笑了。“要听哥哥的哦,闭上眼”阿诚便照明楼说的那样闭上了眼睛。

  

  明楼轻声的抱着阿诚,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踱步,终于迈出了房门。

  

  明楼一点一点的移动着,看怀里的小阿诚,仿佛上天赐予的天使般。终于到达阿诚的房间,阿诚轻轻的问明楼:哥哥,好了没?

  

  “好了,睁眼吧”明楼见这个孩子没有发觉,便继续演下去。

  

  阿诚睫毛微闪,圆滚滚如鹿眼般湿润的大眼睛渐渐睁开,看到眼前的景象。

  

  “哥哥你好棒”阿诚惊叹道。果真,这个孩子缺少很多安全感,明楼想着,他依赖自己。

  

  “哥哥,以后阿诚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

  

  “可以,当然可以”

  

于是明镜便每天都会看到他们玩这样的“魔术”

阿诚每天粘着明楼

他们每天搂在一起睡觉。

  

  

  

  

  大姐os:窝心累......找明台去......。

  

  END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