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哎呦呦

我只是想让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楼诚深夜60分.麻将】琰琰小哭宝

  

......

  剑影划破长空,散落一地惆怅,蔺晨如山中仙人般在琅琊后山练剑。

  

  刚刚弱冠的萧景琰身着嫁衣般的红袍,微风拂过衣摆,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如花绽放般的双唇,端着一盘鲜美的萝卜糕。

  

  “琰琰”蔺晨咧开嘴角,绽放出似阳光般的笑,左手拂过萧景琰嘴角,抹去残留的碎屑。

  

  “别这么叫我”萧景琰不满的倔起嘴。在蔺晨眼中却有着几番别样的风情。

  

  蔺晨搂过萧景琰,在他额上蜻蜓点水般烙下一吻。果然他看到萧景琰耳间泛起一抹不寻常的红。

  

  等蔺晨吃完,萧景琰便把盘子收了回去,但再等他回来,蔺晨便不见了,桌上只有一块小小的......麻将【古代哪有这种东西2333】。

  

  “蔺晨,蔺晨”萧景琰慌了。于是琅琊阁中的人就都知道堂堂大梁七皇子天天抱着一块......哭,可真是做实了梨花带雨小哭宝的名号。

  

  “蔺晨,你告诉我,这是不是你,你在哪”萧景琰撕心裂肺的吼着,明知大雨磅礴,仍站在雨中,站在后山蔺晨练剑的地方。

  

  琅琊阁的人都以为七皇子犯相思了呢。

  

  呃好吧,其实蔺晨实在有事脱不开身立即启程,也没有时间和萧景琰说,就想变出一只鸽子陪他说说话,结果不知咋滴变出了一块......麻将,时态紧急,就匆忙离开了。

  

  结果当他一回来,就看到了躺在病床上虚弱的萧景琰,手中还紧握的那一块麻将。

  

  嘴中不停嘟囔“蔺晨,蔺晨”,晏大夫说了,相思病,蔺晨这小子恐怕要倒霉了。

  

  “景琰,没事,没事了我在”蔺晨安抚着正在睡梦中的景琰宝宝,过了一会,萧景琰悠悠转醒,看到蔺晨清秀but有些...肿的脸,立刻搂着他,将柔软的唇送出。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以为你......”萧景琰呜咽道,“以为什么?”

  

  “以为,以为你变成了那个东西”说着用手戳了戳那个被蔺晨放到桌子上的....麻将。

  

  蔺晨哭笑不得,不过他想,如果他真变出了鸽子,那一定是一只很......肥的鸽子。【脑洞真大】

  

  “媳妇乖,赶紧休息吧”蔺大•护妻狂魔•阁主道。“你才是媳妇呢”。萧景琰扒开搂在他肩上的小爪子。

  

  “媳妇说谁?”蔺晨笑着调戏着萧景琰。“说你”话一出口萧景琰就觉得怪怪的,只不过也说不上来哪里奇怪。

  

  “哦,我媳妇说我呀,琰琰你承认你是我媳妇了”阁主阴谋得逞,惹得萧景琰脸又一阵泛红。

  只得羞羞的回了一句:听你的。

 

  不过话说过了那一晚,七皇子就回皇宫了,无论蔺阁主怎么挽留,不过听说走路的姿势,有些,怪怪的。

  蔺晨os:景琰宝宝你等着,我一定会去大梁找你嘿嘿嘿

  景琰os:以后不准上床。

  

  

  

  

  

  

  

  END

  然后......

  明楼:如果我的阿诚像景琰一样那么没脑子就好了。

  蔺晨:你TMD说誰没脑子,你再说一个试试。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