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风哎呦呦

我只是想让事情是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贺陈】捕捉一只道貌岸然的贺总

【贺陈】捕捉一只道貌岸然的贺总


在陈亦度无数次听见DU集团走廊的姑娘们夸今早独闯陈总办公室的贺涵,他终于忍不住了。门外的姑娘还在叽叽喳喳的谈论着贺总真是厉害,听曹秘书说看到贺总的那一刻,陈总眼睛都瞪圆了。


陈亦度忍不住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干什么呢不去工作,还有,贺涵就是个道貌岸然的家伙,品质什么一点都不好!“随即“嘭“地一声掩上了门。


陈亦度想起了清晨发生的事,最近又是季末了,DU婚纱的压轴作品还没有完工,厉大设计师撇下自己陪她弟弟周游世界去了。陈亦度脾气不好发作,只能自己整天窝在办公室里冥想到泉思枯竭,曹秘书推开门一股浓郁的咖啡味就充斥了曹钟的鼻腔,地下全是被陈亦度揉成一团的纸团。


陈亦度一手还握着笔,头早已支撑不住暴风般席卷而来的困意,微微垂下。 曹秘书随手捡起地上的一张草稿,将折皱展平,“挺好看的呀“陈亦度本就睡不安稳,唯一的清醒支撑着他猛地抬起头来。


“干什么呢你,出去“陈亦度冰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曹秘书不得已蹑手蹑脚的像夹着尾巴的狐狸般退了出去。


被勒令滚出去的曹秘书并没有安安稳稳的回到办公区,而是靠着栏杆一个电话给贺涵拨了过去。


“嗯,我知道了,马上过去“不出十分钟,贺涵就到了DU集团。气场两米八的高个子男人,拿着早饭两步踏了过去。引的无数姑娘的目光纷纷投来。


一众姑娘们看到贺涵并没有理会她们,而是径直上楼冲着陈亦度的办公室去,不由得为他担心,刚刚陈亦度可是一嗓子把曹秘书吼了出去,贺总,您自求多福。


贺涵正推开陈亦度办公室的门,沙哑的音色响起,“不是让你滚出去吗”陈亦度头都没抬,身旁的一摞草稿纸只能让贺涵看到陈亦度上扬的头发。


“哦?长本事了,让自己合作伙伴滚出去”贺涵缓缓走到陈亦度旁边。“哦”陈亦度依旧埋头于画稿中,一丝没感觉到危险的来临。


贺涵走过去揪住陈亦度的衣领,陈亦度才刚意识到眼前人是贺涵,“你怎么来了?”陈亦度圆滚滚的眼睛盯着他,满脸的不可思议。


“我不来,还不知道陈总为工作付出这么多精力呢”


“曹钟你给我过来!”曹秘书赶紧一溜小跑溜走了,临走时不动声色的讲门关上。


“过来把饭吃了,合作伙伴”贺涵还是一字笑挂在嘴角,跟没事人一样。陈亦度拗不过他,只得乖乖接过贺涵送来的蛋包饭。


“办公桌上全是画稿你怎么吃?过来做沙发上,正好晒晒太阳”贺涵翘着二郎腿,示意他做到自己身边来,窗外太阳正晴。 陈亦度一个姿势不动在办公椅上做了一夜,腰早就酸的不行,起身浑身都是麻的。


贺涵见状不忍笑出声,“陈总,您这够拼的啊”


“闭嘴”陈亦度坐在他旁边,两条笔直的长腿像是无处安放而蜷缩起来。


“喏,吃吧”贺涵看着微微合上双眼靠着沙发的陈亦度,好心提醒到。陈亦度动都没动一下,不一会便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贺涵掏出文件,一一翻看着。


将陈亦度的头抵在自己的肩上,细心将自己的外套给陈亦度披上。 楼下办公区的姑娘们早就不淡定了,贺总进去这么久陈总办公室一点异样都没有。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趴到门边,听里面的动静。而办公室内却安静的如同夜幕。


陈亦度终是没能在睡梦中久留,他仅仅小憩了二十分钟,就迷迷糊糊地醒了。


“醒了?醒了就吃饭”陈亦度还楞在怎么会靠在贺涵身上,贺涵就转过来面对着陈亦度,顺便拆开饭盒递给他。“吃了” 盯着陈亦度终于将早饭吃尽,贺涵便转身向外走。


“你去哪?”陈亦度腮帮子鼓着,说话含糊不清。


“陈总,今天周一,例行早会”贺涵头也没回,仅仅留陈亦度一人在阳光中凌乱。

当然下午贺涵听到小姑娘们形容他道貌岸然就是后事了

“呃,你,怎么又来了?”
“让陈总看看贺某是怎么道貌岸然的”
“滚出去!”

评论(2)

热度(108)